[小賴的愛作夢日誌] 我愛的是,妳最醜的那一面。 <--請點連結

這種答案,好像不管對哪種女孩用,都會及格耶XD

這讓我想到一位朋友,總是說自己女友脾氣很差,很愛為小事生氣,
但以我「旁局者清」的角度來看...
這個女孩脾氣的確不好,有時候發脾氣不看時機,不識大體...
但男孩也是個「明知道對方會過度反應,還愛鬧人家」的傲嬌性格 = =""


線索一//

某次貓公主跟熊騎士帶著這對情侶微服出巡,
貓公主與女孩在一個攤子挑髮飾,是那種有蕾絲的甜美髮圈~
女孩們逛街男生會覺得無趣、煩躁我知道,因為我們總是為男生不能理解的細節掙扎。
但正當貓公主猶豫著要挑選花紋修邊的髮圈,還是蕾絲裝飾的髮圈時,
男孩指著蕾絲那款蹦出了一句「那個看起來像內褲。」
=_________=  <--有沒有看到我臉有多扁

當下立刻引起貓公主與女孩的反彈~
不過我最後還是選了蕾絲款(然後引發下面的故事...)

自此,每次只要我帶著那個髮圈出現,
男孩就會說:
「咦?你怎麼把內褲綁頭上?」
「耶?你又用內褲喔?」

......

每次都引起貓公主一陣打鬧或是白眼...
但男孩還是持續如此,直到我弄丟那個髮圈OTZ


線索二//

這是聽熊騎士轉述的...

熊:「為什麼公主都不會介意我討論別的女生呢?」
嗯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?可能我的個性比較像男生吧?
我懂得欣賞女生的美卻不懂得欣賞男生的帥...
看到美女會說:「那個女生好漂亮」(口水貌)
看到帥哥卻沒什麼反應(眼睫毛長長的斯文型例外...這種跟正太有同種Fu)

拉回來切入正題,這時熊騎士說了男孩與女孩的事。
某次男孩對著女孩說:「妳看那個女生好漂亮~」
女孩賞了男孩一對白眼,
然後轉身不理人了。
(這故事好短,加映一下)
男孩:「看一下啦、看一下啦(戳)」
女孩:(走掉)
男孩:「幹嘛不理我~」
(演不下去,加映失敗)

貓公主:=.=「他自己愛鬧人家...明知道女孩愛吃醋,還故意跟她說那種話...」


線索三//

雖然類似事件層出不窮,小倆口仍然「床頭吵,床尾和」(咦?)
至今依然甜甜蜜蜜(大概)

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~願挨者沒資格抱怨~(哪來的說法)

無論如何,貓公主當然是站在女性同胞這邊啦~(只要女孩不是太沒道理)
而且,老實說...
情侶間女方抱怨男方,但又不肯斬斷情根,人家會說女的犯賤;(我找不到比較緩和的形容詞OTZ)
但反過來男方抱怨女方,卻變成男的很委屈、女的很不應該???(什麼道理~/翻桌/)

應該性別平等,男的抱怨又不肯斬情根,是男的犯/逼~(消音)/啊~!(這樣說把男生都說娘了OTZ)

(喝水)
收斂一下激烈言論,還是那句:一個願打一個願挨~願挨者沒資格抱怨~
這句話不只是對男孩,也是對女孩。
對男孩:既然選擇不面對問題,那所有的不悅與後果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對女孩:那些流言蜚語,對女孩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是很傷的!
    自己不能改變,也不應該讓自己陷於一段兩敗俱傷的戀情,
    我們都有很多選擇,而選擇造成的結果與傷害,也都是自己選的。

說到這,又想到姊姊曾奉勸過我,不要想去改變對方,不適合就應該分開去找適合的。
那時候我覺得好難、好難,害怕一但提出分手就真的被丟掉、被棄之不顧了。
回想起來當時我真的認為那時的他會把我踢掉,
因為很多我告訴他我介意的事,他都不願意為了讓我好過而改變。
喔~不該說是不願意,應該說是「不能」。
但那些事有多難?有沒有心而已。
太多事一而再、再而三,我已經相信「我在他心中並不重要」。

任何時候,任何人問起談過幾次感情,回答是兩次。
一次是「我不愛他」,一次是「他不愛我」。
兩種我都經歷過了,這次該讓我得到 Happy Ending 了~

女孩們應該要給自己最多的愛,就算沒有了全世界,還有自己,還能勇敢。
對男孩來說,這樣的女孩要分手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,不會覺得自己害了她。
(雖然說,不愛了還不放手,才是真的在耽誤人家的青春。)


結論//
貓公主真的覺得這對小情侶是「吵架當甜蜜」。
(真好~雖然貓公主脾氣很差,但熊騎士就是不跟我吵架O_O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濃 的頭像

            另一個故事

    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